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双节”前夕走访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2023-09-30 10:4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干部开展“双节”前走访慰问教育援派干部人才,党支部书记丁文、工会主席刁佳君及行宣管理中心主任韩晴代表幼儿园向援派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的袁素娟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27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委派刁佳君、韩晴前往遥墙机场,手持鲜花、翘首以盼地等待着在重庆武隆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团员教师袁素娟。随后,党支部书记、园长丁文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来到袁素娟老师的家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幼儿园党支部,向袁素娟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交谈中,丁园长详细询问了袁老师在重庆武隆的具体工作、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袁老师向丁园长汇报了这一段时间的经历和成长,丁园长表示,幼儿园党支部和工会将积极提供后勤保障,为援派教师解决后顾之忧和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袁老师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拉近了组织与干部人才的距离,袁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幼儿园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对自己能够参加东西部协作工作感到自豪,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新时代精神,为东西部协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