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2023-11-09 15:2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加强教师心理调节能力,增强职业幸福感,营造和谐的心育环境,近日,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以“中医养心、愈见初心”为主题的中医心理健康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中医赵子萱医生。

  赵医生从中医角度,结合自身多年行医经验和中医理论基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秋冬季养生、中药知识和阴阳调和的关系对于人身心健康的重要作用。讲座中,老师们认证聆听、积极互动,不仅学习和掌握了应对压力的方法,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心理能量。

  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是教师教育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方面,也是保障幼儿身心健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保障,百合幼教集团持续致力于教师的心理健康建设,提供多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服务,提高教师心理素养,促进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的稳定和长远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