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职工急救培训及现场考核活动

2023-12-20 13:2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教职工急救培训及现场考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急救知识,增强自救能力,为保障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在培训过程中,集团卫生保健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的使用方法。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和现场模拟演练等形式,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急救知识和技能。

  随后,现场考核环节正式开始。在模拟的紧急情境下,大家纷纷运用所学的急救技能,进行实际操作。卫生保健对每位教职工的操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确保他们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

  接下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将继续加强教职工的急救培训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急救能力,确保孩子们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