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家长进课堂普及健康知识活动

2023-12-20 13:2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帮助孩子更好的保护牙齿,掌握正确刷牙方法,增强保护牙齿的意识,了解牙齿的重要性,近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家长进课堂普及健康知识活动。

  家长以“健康成长,与‘齿’同行”为主题,通过谜语、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到牙齿具有咀嚼、发音、美观等作用,以及一些可以保护牙齿的方法,例如:不吃甜食、不喝碳酸饮料、早晚要刷牙、饭后要漱口等,学习圆弧刷牙法,每次刷牙两分钟,每天刷牙两次,幼儿通过自主体验,感受到了刷牙的乐趣;活动中幼儿还了解到了牙刷的正确放置方法给牙齿带来的好处。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牙齿和口腔的知识,懂得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持口腔卫生,提高了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科学的护牙健齿习惯,愿小朋友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在最美好的童年,绽放最纯真的笑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