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入选全省重点建设名单

2024-02-05 18:0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6年)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首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2022)。首批立项建设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专题化理论教学方式,构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打造“行走的思政课”教学品牌,切实提高了思政课教学效果。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研究,围绕一些重大理论问题产生了一些标志性理论成果,有效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文件显示,本轮全省共有13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6年)立项建设单位。(通讯员 刘珂珂)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