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焕发 共启新程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开学准备工作

2024-02-26 15:3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冬随春去,莺飞草长,当阳光透过银杏叶洒下一片幽绿,当我们一路走过2023,带着新的希冀迎接2024,盼望着,又到了小凤凰们归巢的时间啦!赶紧跟随步伐,一起走进校园,走进教室,感受开学的火热氛围吧!

图片

  除冰扫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飞扬的雪花给美丽的校园披上银色的盛装,在感受瑞雪美景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带来了诸多不便,暗藏安全隐患。王健主任迅速组织学校物业人员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静待凤小学子的归来。

图片

  巧手装扮

  一草一木皆传情,一墙一壁皆育人。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各班主任联合家委会,纷纷动手进行班级环境的布置。大家以新年为主题,将教室布置得既温馨又富有活力。为迎接学子们返校创造了满满的仪式感。

图片图片

  有“备”而来

  厉兵秣马,教研先行。为了保证开学后各学科工作有序进行,老师们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精心备课工作。大家根据新学期的教学内容,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各学科组践行“大单元设计”理念,依托“团队合作”模式,集思广益,智慧众筹,吹响了新一年工作的号角,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蓄力起航。春已至,爱可期,2024,与春风作伴,奔赴热爱!凤凰路小学以新面貌、新姿态喜迎新学期的到来,静待凤小学子们快乐归来!(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