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研学路,精彩每一步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2024-02-26 15:3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2月26日讯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凤小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4年凤凰路小学继续开展实践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二年级的队员们用脚步走出了一条美丽的艺术研学之路,让我们跟着一起去品艺术之美吧!

  色彩美

  色彩可以改善和提高作品的视觉效果和艺术价值。

  色彩是艺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艺术家用来表达情感、传达信息和营造氛围的重要手段。队员们走进美术馆、艺术馆,身临其境,感受学习色彩搭配和运用的艺术。

图片

  色彩让艺术作品更加优美、和谐,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队员们也纷纷拿起画笔,创作属于自己作品。

图片图片

  音乐美

  诗言志,歌永言,声依永,律和声。

  音乐是全世界统一的语言,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类情感的重要表达方式。队员们通过音乐的跳动,体味音乐的真谛,感受音乐的美!

图片图片图片

  手造美

  指尖趣味,不同凡响。

  千百年来,巧手匠人用自己灵动美妙的手指,创造出一件件智慧与文化并存的艺术瑰宝,如今它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手造”。队员们忍不住“动起手来”,DIY各种有趣的手工作品。

图片图片

  “教育之事亦分为三部,智育、德育、美育是也。”美育是当今教育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尤其是在队员们的成长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相信在“品艺术之美”的道路上,能帮助队员们建立良好的审美素养,成为他们享用一生的财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