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本科提前B批音体美考生报志愿分数线确定

2012-07-20 13:54:00 来源:内蒙古晨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开始,本科提前B批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各科类投档分和专业课最低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告显示:报考美术类的考生须美术统考本科合格,且投档分(即文化课实考分加照顾分,以下涉及的分数如无特别说明均指投档分)达到美术类本科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音乐类的考生须有任一对应专业校考本科合格(报考专业须有对应专业的任一校考本科合格成绩,否则不予录取),且投档分达到音乐类本科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体育类考生须体育专业考试本科上线,且投档分达到体育类本科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具体分数线如下:汉授美术投档分225分,美术统考需达到182分以上;汉授音乐投档分为220分,任一对应专业校考本科合格;汉授体育投档分为208分,体育专业考试74分以上;蒙授体育投档分为246分,体育专业考试78分以上。

  另外,我区6所高校的本科提前B批体育类投档排序方式已经确定,考生要密切关注。

  本科提前B批体育类招生中,在我区招生的有区内外74所高校,其中,内蒙古高校有6所。内蒙古民族大学的汉授体育和蒙授体育,投档排序方式均以文化课为准;赤峰学院的汉授体育投档排序方式以文化课为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汉授体育和蒙授体育,投档排序方式均以文化课为准;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的汉授体育,投档排序方式以专业课为准;集宁师范学院的汉授体育,投档排序方式以专业课为准;呼伦贝尔学院的蒙授体育和汉授体育的投档排序方式,均以专业课为准。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