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官方回应学生被逼富士康实习:学校将暂停合作

2013-10-13 13:34: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官方回应学生被逼富士康实习:学校将暂停合作

  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刊登该校学生赴富士康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情况说明 

  人民网陕西频道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了解到,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已经暂停执行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决定让赴富士康实践教学学生全部返回学校,并认真组织做好实践教学总结工作,汲取教训。他们还会积极稳妥处理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将制定多样化的实践教学方案,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院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的监督与关注。

  此前媒体报道称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强制安排千余名在校学生进入富士康实习,不参加实习者不予发放学位证。消息一出,关于富士康“学生工”的舆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王丽雪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