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21国设计师作品在北服展出15天

2014-10-20 13:53: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服装学院第10届“科学·艺术·时尚”节近日开幕。未来几天内,在北服校园里既能看到汇聚了21国设计师作品的“未来即现在—2014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展”,也能逛一逛首都高校大学生的创意手工集市,北服用这些活动庆祝自己的55周年校庆。

  “未来即现在—2014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展”将展出15天,10月31日结束。邀请展包括服饰动态走秀、作品静态展、国际工作营等一系列展出。其中静态展囊括了21个国家及地区(包含11个APEC成员国及地区)的70余位青年设计师作品,包括服装、雕塑、环境设计作品、动画及电影作品、摄影作品等;动态秀则由北服的模特科班生展示了70套服装。

  此外,正在北服举行的第四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上,从设计含量高的手制服装首饰、皮件雕塑,到技术含量高的环保材料手机壳、太阳能发电停车场模型,吸引了众多校友的目光。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