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基础教育交流活动”考察团到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参观考察

2018-07-26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7月26日,参加“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基础教育交流活动”的领导、校长、学者到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考察交流。此次考察由民进省委秘书长王学爱、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张为康带队,历下区教育局副局长丁宇、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校长高红燕陪同参观。

 

 

  虽然在暑假期间,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校园里却“热闹”不减。暑期夏令营的足球小将们正在操场训练、口风琴社团在音乐教室里演奏着美妙的乐曲、书法教室里小书法家们正挥毫泼墨……让考察团一行刚步入校园,就被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气氛所吸引。就像“红领巾”小解说员解说的那样,“‘雅’泽校园,蒙养‘美’成。盛福实验小学将‘雅’布泽校园的每一角落,将‘美’内化于每一位师生的心灵,校园处处呈现雅美文化气息。”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学校的国学经典区、科技探究室、创客空间、心灵教室、综合实践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以及美术和红领巾风采长廊后,来到学校录播教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高红燕校长详细介绍了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以文化育、以技惠能”,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以文化的方式发展有灵魂的教育理念受到了两岸四地所有教育同仁、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民进山东省委员会秘书长王学爱和历下区教育局局长丁宇对此次交流活动作出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