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素雅绽放 美润童心——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老师们自己的节日。 

升旗仪式现场

  仪式上,雅美校园六(3)中队的少年们用温暖的诗词,将对老师的祝福汇成一首最美的赞歌,这是送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全校的队员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心里话”放进了“心愿桶”,现场4位幸运的队员把自己的心里话大声的读给了敬爱的老师听,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学校领导为雅美教师颁发证书

少先队员代表为雅美教师赠送鲜花

少先队员把自己的心里话大声读给了敬爱的老师听

  桃李芬芳是欢乐,奉献无私润心灵,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第二届雅美教师评选结果也揭晓了,11名优秀教师荣获此殊荣,学校领导为这些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并用鲜花表达对这些老师们默默耕耘的感谢。 

  学校青年团员教师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雅美教师们将以青春作证,敬业爱岗,潜心育人。 

  “我喜欢初见的微笑,我喜欢临别的拥抱,我喜欢你和我相遇在校园笑着说‘老师早’……。”雅美好声音的老师们用歌声唱出了所有老师们的心声,在教育道路上,老师将和孩子们相互陪伴,幸福的携手同行。  

  在教师节这天,高红燕校长还为全体教师们精选了《做幸福的教师》、《高效教学的道与术》两本书,让老师们浸润书香,体验教育职业的幸福,享受工作的快乐! 

  教师节,一声声感谢,孩子们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祝福;一句句誓言,老师们用最美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素雅绽放,美润童心,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高红燕校长的带领下,将牢记“敬业爱岗,清正廉洁”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博大的爱心和责任心去温暖每一个孩子,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基,办有温度的教育,做有灵魂的教师。(文:刘婧文摄像:宋立鹏 阿花)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