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乐行淘宝 爱心助学”————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西校区)迎国庆义卖活动

2018-10-01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的精神,加强帮扶合作实现精准扶贫,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与湖南永顺县芙蓉镇小学建立对口帮扶,国庆节来临之际,历下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乐行淘宝 爱心助学义卖活动,筹集爱心善款捐赠给芙蓉镇小学的小伙伴们。 

  历下实验小学的大队委们经过集体商议讨论决定开展爱心义卖的活动,并对活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各中队辅导员深入中队进行活动的宣传工作,鼓励队员和爸爸妈妈一起整理家中的闲置物品于活动当天到“乐行淘宝  爱心助学”活动场地售卖,培养队员有爱心、爱帮助别人的优良传统美德。 

  队员们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活动,从标画摊位到布置摊位、设计海报,无不显示出自己独特的用心。“小摊主”都大方热情,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为筹集善款贡献自己的力量。“小顾客” 三五成群、兴高采烈地拥到各个摊位,精挑细选,献出一份暖暖的爱心。连老师们也都按捺不住,积极参与到了献爱心的行列中来。活动结束后家长志愿者代表现场清点善款共计三万余元,本次活动所筹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湖南永顺芙蓉镇小学教育教学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通过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每一位队员心中一定会种下一颗善良和友爱的种子。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