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安全无小事 济南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系列活动

2018-10-10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安全工作教师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付伟主任主持,园长就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位教师各负其责,将安全落实到一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关注到人和物的每一个细节,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幼儿创设安全的环境,保证幼儿健康成长。

  付伟带领教师研讨一日生活各环节的安全常规要求,老师们轮流朗读安全教育儿歌,学习幼儿园应急预案,将安全责任牢记心间。同时进行户外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围栏、墙角、路灯、体育活动器械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整改,扎扎实实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创设平安校园。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将继续强化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师幼安全意识和幼儿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每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