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中学举行宿舍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2021-11-05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5日上午,鄄城县富春中学举行了宿舍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为保障此次演练的圆满成功,本次演练前安办制定了详细的撤离计划,在男女宿舍楼每个楼层安排班主任做好疏导工作,警报声响后,同学们迅速用毛巾掩住口鼻按照预定路线弯身跑出宿舍,全体同学在体育场集合清点人数,全部师生撤离宿舍仅用了1分42秒,随后总务副主任卢太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并在现场一一作了演示,在卢老师的指导下,部分同学操作灭火器。 

  本次宿舍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富春中学全体师生的应急反应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今后,富春中学将继续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更大的进步和提升。(通讯员 周林昭 )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