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航空特色教育收获硕果

2018-11-07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日前,“歌尔杯”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荣成站) 暨涡喷大师编队邀请赛在荣成市举行。在全国无人机大赛和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中,荣成市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在个人项目中,有11人获得一等奖,14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航空教育的成果。 

  多年来,作为“全国航空特色学校”,荣成市实验中学通过多种途径在学生中普及航空知识,培养学生参与航空活动的兴趣,在学校形成了爱航空、学航空的良好氛围。在抓好普及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了“飞天梦之队”航空社团,组织学生开展竞速、格斗、编程、模拟飞行等多项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航空、航模的认识,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航空教育越来越成为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讯员 荣成市实验中学 曲燕丽)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