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引马镇中学进行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1-08-29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学校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8月28日,引马镇中学教师联合部分家长志愿者及同学们组织开展了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码、保持安全距离,经过消毒、测温检测合格后依次进入校园,并在各个关卡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从入校到进教室、进宿舍、进行课间活动、就餐、放学等方方方面面进行了演练。

  演练活动在教师和家长们的认真参与下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让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明晰了疫情防控流程和自己的职责,还让每一位家长更了解安全入校流程,真正为师生健康安全筑牢了防线,为即将到来的开学日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讯员 刘维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