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富春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1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鄄城县富春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富春镇党委书记王连瑞,鄄城县教体局四级主任科员朱光菊等领导参加会议,与教师代表共度节日。 

  在已过去的一学年中,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入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全镇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镇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发展、均衡发展、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考核指标正逐步上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教师踏实工作、教书育人的结果。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珍惜自身荣誉,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下一步,富春镇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健全完善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 周林昭)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