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 弘扬美德——兴济小学幼儿园“我给爸爸爱的回报”主题活动

2017-06-1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走进开满鲜花的六月,又一次迎来了父亲节。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2017年6月16日,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中班级部开展了“献给爸爸的爱”感恩父亲主题手工活动。

  孩子们用自己小小的手为爸爸折领带,制作精美的衬衫贺卡,表达了自己对爸爸的爱。教师还鼓励孩子们父亲节当天在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爸爸的爱,有的孩子想给爸爸洗洗脚,有的孩子会帮爸爸做家务,还有的孩子则给爸爸献上自己制作的贺卡,并对爸爸大声喊出:“爸爸,我爱您!

  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并学会感恩!“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慢慢生长。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