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举行“幸福的味道”亲子烘焙体验活动

2017-06-19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师附小2013级7班的孩子们一起来到山师二附中烘焙教室,亲身体验点心制作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了解原材料的配置方法及制作注意事项,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的点心顺利出炉,拿着自己辛苦制作的成品,所有同学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融合着奶油与柠檬香味的烘焙教室里,孩子们用双手敲敲、打打、揉揉,调配运用着各种材料进行创作,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体现。在等待点心烤熟的过程中,孩子们静静地等着,耐心的看着,一张张期盼的小脸上写满了幸福。香气腾腾的点心出炉了,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激动地舍不得吃。通过这样的亲子烘焙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热情,帮助孩子们建立了良好的审美情趣,同时通过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的共同参与,让亲子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整整一下午的甜蜜时光,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享受了烘焙的乐趣,也体验了幸福的味道!

  (朱立金)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