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二附中小学部举行“爱上阅读 爱上分享”读书活动

2018-01-03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与良好的倾听习惯,12月1日开始,山师二附中小学部四(2)中队组织了“爱上阅读,爱上分享”读书分享活动。  

  每周五下午第二节课,孩子们在二班教室,开始进行“爱上阅读,爱上分享”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在互相讲述读书感悟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分享的收获和乐趣,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社会交往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今天的分享活动让整个班级书香弥漫,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交往的机会、关爱的空间。孩子们在书海中徜徉,在阅读中分享,在分享中传递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