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常春藤附小在读书分享中庆祝三八女神节

2019-03-08 2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更好的引领学校女教师坚定文化自信,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中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常春藤附属小学举办了以“书香三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工会主席高川为此次活动致辞。 

  活动在校会议室举行,获得此次“书香三八”活动优胜奖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感悟。所有作品围绕感恩亲人、大善至美、诗意栖居、最美初心、新时代新作为、责任担当、为梦奔跑等,言之有物,写出了真情实感,写出了诗情画意,写出了人性最美的一面,写出了人生奋斗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一封封家书读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校长马清彪做了总结发言,倡议老师们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生日祝福,传承中华孝道。 

  本次活动得到了在校女教师和女性家长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教师作品15篇,包括家书类、散文类、表演阅读类;家长作品43篇,包括家书类、散文类、表演阅读类、书画摄影类。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女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围绕学校工作的中心,积极进取,奋勇建功新时代。 

   

  工会主席高川致辞

   

  为获奖教师颁奖

   

校长马清彪总结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