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青蓝工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2017-12-2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为加强交流学习“青蓝工程”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2月19日至22日,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展开“青蓝工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以“推进青蓝工程实施,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加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青年教师课堂展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级部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展评,课堂分为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三部分。课后,由结对师傅对青年教师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评价,再由评价组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青年教师结合指导教师和评价组的意见,撰写教学反思和成长经验。

  自本学期9月份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实施“青蓝工程”以来,各位结对教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老教师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青年教师积极适应学校的导学用大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和教研能力,奋发向上,快速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力量。(通讯员 王若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