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氧气源于绿色,健康生命源于自然” 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植树节活动成功举行

2021-03-12 2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边兴珂)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三月是个生机勃勃的时节,惊蛰已过,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为激发幼儿爱护植物,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2020级小四班,在这个特别又富有意义的日子里,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植树节活动,在活动中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爸爸妈妈们一起牵着宝宝的小手为蓝天种棵树,与宝贝一起见证生命的萌发。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有的拿起铁锹在树苗种植的地方耐心培土,有的齐心合力扶正树苗,有的卖力回植种植土,给小树苗浇水、松土、施肥。用心呵护生命,保护绿色,拥抱春天。此外,孩子们还制作精美的树木认领卡,进一步感受植树节的意义,养成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生动有趣的植树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普及了植树知识,也让孩子们注意到了许多自然界幼小的生命,孩子们给绿植浇水,亲手体验培育生命的喜悦之情。相信待到莺飞鸟鸣的明媚五月,小树苗也会抽枝长叶,奉献一片美好的新绿。 

    

  在这个美丽的春天,让我们在幼儿心里洒下爱护花草的种子,让它慢慢发芽、长大。让我们的地球充满绿色的希望,焕发蓬勃的生机,四处都是美丽的色彩。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十年用心聚成林,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像幼苗一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