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 弘扬美德 鄄城县郑营镇鲁王仓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活动

2022-05-09 16:58: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5月7日,鄄城县郑营镇鲁王仓幼儿园开展“献给妈妈的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7174734


  各年级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来感谢妈妈。小班活动中,幼儿学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能主动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等爱的鼓励的话。将手工制作送给自己的妈妈当礼物,一颗红亮的“心”,一个充满爱意的“吻”,表达了幼儿对母亲纯真的爱。

  中班幼儿讨论“我的妈妈长的什么样子”并绘画送给妈妈,让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学会关心、照顾妈妈。

微信图片_20220507174714

  大班幼儿知道妈妈们都爱美,喜欢穿裙子。小朋友们为妈妈亲手制作了裙子,做好以后,孩子们有的说“以后要给妈妈存许多许多钱,买真的裙子”,有的说“我要给妈妈买有钻石的裙子”......一句句充满童趣的语言,都包含了他们对妈妈的爱。

  因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安全起见避免聚集,所以我们小朋友错开时间段放学,等妈妈们来接宝贝的时候让宝贝把自己最想说的话,制作的礼物送给妈妈。

微信图片_20220507174757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希望孩子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我们要爱自己的妈妈,就像妈妈爱你一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生活!(通讯员 鲁小莉)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