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情漫百合 馨香四溢——百合幼儿园新春年会

2018-02-06 1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莺啼燕语报新年,百合花枝笑独眠;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乐拜新年。”2017年,是百合幼儿园内涵发展的一年,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向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办园目标不断努力。

  

   

  

  鲁网2月6日讯 “莺啼燕语报新年,百合花枝笑独眠;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乐拜新年。”2017年,是百合幼儿园内涵发展的一年,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向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办园目标不断努力。为了继续凝心聚力,2月3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情漫百合,馨香四溢”2018新春年会,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在这里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年会伊始,丁园长带领家属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并就“园所文化”“教师成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无论是走廊环境还是教室布置,无不体现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也承载着老师们成长的点滴足迹。感受着百合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家属们感到很欣慰,同时表示,在百合工作,他们放心,安心。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将观众带入到愉悦气氛之中,而后在丁园长的新年致辞下,活动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家属代表幽默风趣又感人至深的发言,令在场的教师及陪伴而来的家人感同身受,正是家属们背后无私的付出,才让百合的老师能够安心的工作。为此,丁园长特设了此次年会的特别奖项——“坚强后盾奖”,以此感谢百合的家属。除此之外,新春年会还为辛勤付出的百合人设立了”感动百合人物“奖项,分别是默默付出和蔼可亲的”百合阳光奖“,幕后英雄无私奉献的”辛勤劳作奖“,细致认真温婉如水的”细腻温柔奖“,严谨务实态度端正的”克己笃行奖“等等。以此鼓励百合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颁奖结束后,老师们以级部为小组,用自己的方式向幼儿园送来节日问候。小级部的舞蹈将现代舞与传统秧歌搭配“撞”出了巧妙绝伦,赢得了阵阵掌声。中级部的小人舞更是让现场掌声雷动。除此之外,大级部和后勤的小品经过改编,融入了一些网络用语,形成了混搭风格。整场年会洋溢着幸福,充满着欢乐。我们还邀请了青年艺术家——赵烽老师共同欢庆这个美好的时刻,赵老师即兴的钢琴伴奏,时而像小河流淌,时而像雨滴散落,时而像汪洋奔去……让活动更加精彩动人。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百合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各阶层领导与社会各界媒体的关心和支持,百合的成长也包含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与心血。百合人正在凝心聚力的路上,越走越坚定。新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挥洒智慧与才能,开足马力,向着2018,出发! 

  

  

  

  

  


责任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百合;家属;老师;幼儿园;园长;教职工;教师;付出;现代舞;成长
猜你喜欢
./W020180926607915682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