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安全管理工作专项培训

2020-11-02 0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以“防微杜渐,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管理工作专项培训。

  鲁网11月2日讯 安全问题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幼儿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教师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10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以“防微杜渐,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管理工作专项培训。

幼儿园后勤主任王超为老师们进行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由幼儿园后勤主任王超主持,通过各种图片、视频和真实安全案例进行讲解,提出了幼儿园安全事故类型和预防措施以及幼儿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老师现场发言,表达自己的见解

  过程中,老师们专注聆听,积极发言,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时时刻刻把幼儿园安全教育记心中。

教师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责任管理,更好的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02342213478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