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食”刻关注 舌尖上的安全 迎接济南市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

2020-11-24 1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了由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集团园规范化的管理及标准化的落实得到检测组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园所膳食安全工作的细化开展。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0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了由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集团园规范化的管理及标准化的落实得到检测组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园所膳食安全工作的细化开展。

  1、现场检测?

  检测小组利用ATP检测仪,对幼儿园食堂的操作台面、餐具、刀板等进行了微生物数量检测,精准出具了抽检结果数据:均为零,反映出集团园食品安全的高质量、高品质。

  2、实地查看

  除此以外,检测小组现场查看了粗加工间、主副食仓库、冷藏间等各区域的卫生、安全情况。根据检查标准,对档案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测小组对集团园精细化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3、反馈总结

  集团园副园长逯萍及食堂负责人田靖召集食堂人员进行了反馈总结会议。会议中,逯园对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百合幼教集团将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进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食堂安全监督检查,努力办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为幼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24500179777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