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百合幼儿园举办“感恩遇见 温暖百合”主题升旗仪式

2018-11-21 1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感恩节快到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计财科科长杜玉莅临百合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感恩遇见 温暖百合”的主题升旗仪式。

  鲁网11月21日讯 感恩节快到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计财科科长杜玉莅临百合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感恩遇见 温暖百合”的主题升旗仪式。

  国旗下,百合幼儿园的小朋友、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用情景剧的方式演绎着生活中的点点温情,让孩子们到了感受温暖的爱意。孩子们也将自己心中的感谢化成最美的鲜花和蓝丝带,送给了心中最想要感谢的人。

 

 

  升旗仪式结束后,杜玉科长参观了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公共区域以及功能室,两园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自主的游戏活动和别出心裁的环境布置让杜科长赞赏不已,充分肯定了我园老师别具匠心的专业精神。丁文园长表示,今后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使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刁佳君)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121512129098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