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孩子们还通过绘画的形式来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让幼儿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保护自己,萌发爱家爱国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

  鲁网4月15日讯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的特点生动形象地向幼儿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对幼儿进行了安全教育的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聆听了国防故事、观看了国防影片,提升了幼儿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孩子们将国家军事安全、海域安全、生态安全等内容用搭建游戏的形式表现出来。

  孩子们还通过绘画的形式来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让幼儿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保护自己,萌发爱家爱国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百合幼教集团还利用校园LED显示屏、微信群、安全宣传栏等形式向家长、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百合幼教集团提高了全体师幼的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