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一幼实习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9-06-20 1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6月17至18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济南幼高专实习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对24名实习教师近两个月实习活动的总结,也是对实习成果的检验。

  鲁网6月20日讯 2016年6月17至18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济南幼高专实习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对24名实习教师近两个月实习活动的总结,也是对实习成果的检验。

  在指导老师的的悉心指导与实习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实习教师通过多媒体、图片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教育教学素养,初次尝试把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的课堂中来的教学乐趣,精彩纷呈的活动赢得了老师们的肯定与赞扬。

  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从教学实践、专业理论的角度对展示活动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了他们亮点与闪光点的同时,也指出教学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此次活动,为实习教师创造了一个展示、学习、进步的平台,为他们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620663115694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