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消防安全培训

2019-03-27 1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消防安全四个一”活动》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教职工防火灭火能力,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消防中心教官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鲁网3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消防安全四个一”活动》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教职工防火灭火能力,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消防中心教官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王教官讲解剖析了重大火灾案例的起火原因,针对如何正确报火警、初起火灾扑救流程、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场逃生要领等消防常识进行了系统地讲述,并与教师进行了积极互动。

 

  通过培训,使教师充分认识到幼儿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同时使教师对幼儿园安全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和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更认真更细致的做好本职工作,将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