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宝贝乐翻天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学典礼

2019-09-03 1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满载着惊喜与期望,小朋友们回到了幸福友爱的大家庭中。2019年9月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园师幼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鲁网9月3日讯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满载着惊喜与期望,小朋友们回到了幸福友爱的大家庭中。2019年9月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园师幼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园长王慧及家长代表为新学期致辞,欢迎小班小朋友加入幼儿园大家庭,希望孩子们在园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人民教师忠于党,党员教师们进行庄严宣誓,以党建带动师德师风建设,展现了党员教师良好形象。教师舞蹈《向快乐出发》《爱上幼儿园》活力四射,为新学期加油助力。歌曲《我相信》,将典礼带入了高潮,小朋友们伴随歌声制作班级全家福,将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用力飞向天空,大声呐喊着“我们开学了!”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阳光之下,孩子和老师们热情洋溢的笑脸见证了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的开学典礼,见证着美好学期的开始。开学快乐,孩子们!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03626962471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