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纪念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3 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8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按照区委《关于严格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中“主题党日制度”要求,积极开展“纪念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11月13日讯 9月28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按照区委《关于严格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中“主题党日制度”要求,积极开展“纪念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通过观看济南解放的老照片、影像视频等资料,重温烽火中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为济南解放,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的先烈们。影片《济南战役》使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弘扬“济南战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和平时期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幼教发展再添辉煌!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113560215878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