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家引领促发展 历下一幼邀请专家来园进行区域活动指导

2019-12-04 1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自主参与区域活动的兴趣,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2019年11月2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董旭花教授来园进行幼儿园区域活动指导。

  鲁网12月4日讯 小区域,大学问。为进一步提升幼儿自主参与区域活动的兴趣,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2019年11月2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董旭花教授来园进行幼儿园区域活动指导。正值山东省教科院学前教育教研员程凤玉、济南市教研院教研员张慧玲来园调研指导工作,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园长王慧的陪同下,董教授分别对大班、中班、小班进行了区域观察与指导。

  现场活动指导结束后,董教授针对区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与梳理,结合教师们提出的瓶颈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互动。

  董教授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抽丝剥茧、层层剖析,并辅以贴切的实例,使教师们对如何科学的开展区域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语言,使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引发思考、提升理念。

  此次专家的现场指导,解决了教师们在区域活动方面的困惑,为幼儿园区域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幼儿园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使孩子在区域活动中获得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204420355178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