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秀线上厨艺 展别样风采 历下一幼教师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0-03-08 1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期间,恰逢第110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的假期业余生活,弘扬中华的饮食文化传统,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厨娘厨艺赛,展示女教职工烹饪风采。

  鲁网3月8日讯 宅家生活造就“全民厨神”。疫情期间,恰逢第110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的假期业余生活,弘扬中华的饮食文化传统,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厨娘厨艺赛,展示女教职工烹饪风采。

  不能错过的烤箱美食、让人惊艳的家常小炒、不输西点屋的花样面点、甜美丝滑的甜点小食、创意满分的灵魂佳作。

  健康生活,美食美刻。教师摇变厨师,爱与美食同在。你最爱的那道有没有在其中呢,学着做起来吧!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308706622173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