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感恩母亲 永恒母爱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母亲节活动

2019-06-03 1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的爱像月光那么温柔又慈祥,在你的怀抱中是最幸福的时光;你的爱像月光给我温暖和希望,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动听的歌声,歌颂着这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人——母亲。

  

   鲁网讯 “你的爱像月光那么温柔又慈祥,在你的怀抱中是最幸福的时光;你的爱像月光给我温暖和希望,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动听的歌声,歌颂着这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人——母亲。

  2019年是第106个母亲节,为使幼儿学会感恩母亲,感受母爱的伟大与无私,2019年5月1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简约时尚的手工包送给妈妈,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最美的花送给最爱的您,祝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小贺卡,大心意。一张张爱心贺卡装满孩子们的“心里话”。 

  妈妈,您辛苦了,大大的奖章属于您。一枚枚印章表达了对妈妈浓浓的感恩之情。 

  游戏《我来当妈妈》,让“大肚子妈妈”们深刻感受到母亲怀胎十月的辛苦。

 

  通过活动,孩子们学会了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使感恩之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母亲们也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祝愿天下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603623200781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