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陌上花开 萌娃归来——历下一幼开学进行时

2020-06-08 1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始。沉寂了四个多月的幼儿园,终于在朝阳升起之时,盼得萌娃归来。为确保开园第一天幼儿安全有序入园,各分园属地派出所民警与社区网格员形成合力,为孩子们设立了一道安全“护学岗”。

  鲁网6月8日讯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度过难忘的冬天,别样的春天,在幸福的夏天我们迎来一个新的开始——2020年6月8日我们开园啦!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始。

  沉寂了四个多月的幼儿园,终于在朝阳升起之时,盼得萌娃归来。为确保开园第一天幼儿安全有序入园,各分园属地派出所民警与社区网格员形成合力,为孩子们设立了一道安全“护学岗”。

  孩子们,欢迎回来!

    阴霾散去,未来可期。萌娃们的归来,让安静了数月的幼儿园重新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开学第一讲,开启新的希望。各班教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为孩子们普及防疫小知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老师们早早在幼儿园大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眺望的眼神中藏不住对宝贝们的思念。孩子们迎着朝阳,分批错峰入园,好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班教师按照既定方案,认真为孩子们测温、做好晨检,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