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设计安全标志 牢记安全知识 历下一幼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3-31 1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3月30日是第25届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巩固幼儿安全知识,体验创作快乐,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特组织大班幼儿开展“我设计的安全标志”主题绘画活动。

  鲁网3月31日讯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2020年3月30日是第25届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巩固幼儿安全知识,体验创作快乐,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特组织大班幼儿开展“我设计的安全标志”主题绘画活动。

  生活中,安全标志随处可见,它独特的含义能引起人们对不安全因素的注意,预防事故发生。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所学知识和已有经验设计别出心裁的安全标志,体现了标志在不同场所的作用。

  通过活动,加深了幼儿对安全标志的认识,体验了动手创作的乐趣。祝愿所有小朋友每一天都平安相随,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331526012664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