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滚动图 > 正文

《红歌梦 爱国情》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第四届红歌会

2016-09-30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30日上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还有家长们欢聚一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用最童真最真挚的方式提前为“祖国妈妈”庆生,用稚嫩童声精彩演绎经典红歌,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徐英淦)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欢度国庆,红歌高唱。9月30日上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还有家长们欢聚一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用最童真最真挚的方式提前为“祖国妈妈”庆生,用稚嫩童声精彩演绎经典红歌,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上午九点,红歌会准时开始。孩子们个个穿着整齐,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如同阳光下绽放的花朵,他们精神抖擞,用稚嫩却不失力量的嗓音纵情为祖国妈妈歌唱。一首首红歌经过孩子们地重新演绎,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用他们最甜美的歌声演唱了《打靶归来》、《祖国妈妈我们爱你》、《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十几首歌曲。通过海选入围的19组幼儿用一首首铿锵有力、节奏欢快的红歌,尽情展现了孩子们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之情,同时也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最引人注意的要数小班的孩子们了,本届红歌首次邀请了两位小班的小朋友。在舞台上,可爱的她们用稚嫩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尊敬和热爱。本届红歌会还有大一班家长合唱团的精彩合唱,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和家长老师成熟的声音交相辉映,别具一番风味。此次红歌会,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的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台上台下遥相呼应、融为一片,如虹的气势和整齐洪亮的歌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孩子们的激情、活力与无限的希望。孩子们自信投入的表现和纯真稚嫩的歌声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每个人的心中澎湃,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把国旗映衬得更加鲜艳、美丽。据了解,本次活动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利用公众平台进行现场投票,投票时间为10月1日—7日,8号关闭投票系统,进行票数统计,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红歌会活动不仅为幼儿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80926553673820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