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迎接2017年度幼儿园教育工作评估考核

2018-02-02 1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日上午,历下区督导考核小组一行6人来到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2017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上午,历下区督导考核小组一行6人来到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2017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首先督导小组在会议室听取了王园长以《强基固本,开新奋进, 聚力推进三幼发展步入新轨道》为题,向考核组汇报了幼儿园2017年度教育工作完成情况。随后,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观看班级活动、区域活动、特色活动,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巡查园所环境、园舍设施,查阅档案材料等多种途径,从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幼儿膳食、教育教学、幼儿发展、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特色项目建设6大项工作进行了细致且全面的考察和评估。 

  全面检查工作虽仅历时3小时,却是三幼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勤恳、用心、积累、实践的真实写照与呈现。在生动活泼的艺术活动《可爱的小雪人》、兴趣盎然的尤克里里音乐游戏、体验动手乐趣的《吉祥枣糕》、有趣的低结构纸盒建构等活动中,赞扬我园对孩子的“爱之有道”,对我园一年来的工作做出“底蕴丰厚,未来值得期待!”的高度评价肯定。 

  办公平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的责任,爱的教育是我们永恒的使命,不骄不躁是我们始终的态度。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也将继续研究、思考、实践,聚力于幼儿发展、教师发展、园所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W020180926551585916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