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真诚分享携手行 智慧众筹促发展

2020-09-27 1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9月25日,章丘区教体局学前团队在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的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下,分别到济南市历下区知远明珠花园幼儿园、历下区雁翔苑幼儿园、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参观学习。

  鲁网9月25日讯 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2020年9月25日,章丘区教体局学前团队在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的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下,分别到济南市历下区知远明珠花园幼儿园、历下区雁翔苑幼儿园、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参观学习。

  进入历下三幼,充分感受到“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也是孩子们最好的伙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园长王玫、副园长刘春言带领管理团队以“矢志不移从真越,品质发展谱新篇”为专题,分别从集团发展、三幼概况、建设思考、环境蕴真四个维度与大家交流分享。

  室内的七大创意空间、五大长廊及户外的八大区域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来园参观的幼教同仁。亮点突出的品质教育、富有童趣的游戏故事、甜蜜温馨的师幼互动、多元立体的环境创设,让来园观摩的幼教同仁不停的拍照录像,记录精彩的瞬间。三幼团队用真诚汇聚力量、用真实凝结规范、用真爱熔铸担当、用真心温暖童心,全方位地诠释了办园理念“做真教育 育真儿童”。

  观摩后,历下区教体局学前科教研员何红艳与章丘幼教同仁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对历下区学前人积极阳光的工作状态、乐学奉献的专业精神给与高度评价。本次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幼教同行间的互帮互学互助,相融相携相长。

  每一个春芽出土都凝结希望,每一个前行脚步都积蓄力量。相信在幼教前行的路上,大家真诚分享,智慧众筹,共同开发环境因素对幼儿成长、发展的巨大潜力,定会努力打造出园本化、个性化的幼儿园育人亮点,办让幼儿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有质量的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