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三幼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纳新大会

2020-10-30 1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9日,历下三幼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雁翔苑幼儿园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王雪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在国际歌中开始,入党申请人赵兴艳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等,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赵兴艳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济南市历下三幼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雁翔苑幼儿园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王雪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中开始,入党申请人赵兴艳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等,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赵兴艳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党建指导员张雅若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对赵兴艳同志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群众意见的结果。

   

  紧接着进行了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和支委会讨论商定,一致同意赵兴艳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赵兴艳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必将时时刻刻,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地为实现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而奋斗。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做大会总结,祝贺新入党的同志,并提出新要求,希望新党员明确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共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