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济南市历下盛景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19-04-04 1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近日,历下区盛景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师幼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鲁网4月3日讯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近日,历下区盛景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师幼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特邀安居消防姚志胜教官给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姚教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真实火灾案例向老师们讲述了消防安全基本预防常识及火场逃生自救技巧,并对如何规范使用灭火器、防烟面罩、逃生绳等自救工具进行演示,让每位老师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利用安全教育课,老师们学以致用,以图片、绘画、游戏等形式,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使幼儿掌握火灾来临时正确逃生的方法,学会拨打火灾报警电话“119”,并熟悉逃生路线,提高幼儿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师幼自护自救的能力,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404415221881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