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园开放日暨家委会会议

2019-10-18 1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开展“办实事解民忧活动”。

  鲁网10月18日讯 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开展“办实事解民忧活动”,百合幼儿园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以“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暨百合幼儿园第四届家委会、东城御景幼儿园第二届家委会会议。会议还邀请淮海·东城御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成全同志、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副书记董方媛同志共同参与。 

  会议中,各班家委会对两园室内外环境和幼儿游戏活动场所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工作亮点、办学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各口负责人分别就家委会组织、教育、宣传和伙食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详细介绍,以最大化发挥家委会工作职能,助力幼儿健康成长。家委会还对幼儿园的食品储藏室、厨房进行参观,对园所工作细节表示赞许。会议最后,家长们品尝幼儿日常餐食,并对食材的采购渠道、质量等相关问题与丁文园长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答疑,使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切实体现“办实事解民忧”的会议宗旨。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以幼儿优质丰富的环境,让家长们由衷感叹历下首善教育的惠民政策,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和前瞻的教育理念,对老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将继续增强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发挥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切实达到家园协力共育,共促幼儿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