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安全预则立,爱伴幼成长 历下区盛景幼儿园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20 1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教育的根本,是一切发展的保障,为确保幼儿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中成长,历下区盛景幼儿园从细节入手做实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让幼儿安全健康的成长。

  鲁网3月20日讯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教育的根本,是一切发展的保障,为确保幼儿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中成长,历下区盛景幼儿园从细节入手做实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让幼儿安全健康的成长。

  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为进一步加强盛景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在张雪春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对园内电线、电器设备、消防器材、安全出口、食堂、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等进行逐一排查,并要求各岗位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直以来,食堂安全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有效保障幼儿饮食安全,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幼儿园每天都会有专人对食堂的工作进行监管。严格把控进货关,对购买的食品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定期组织供货商座谈,关注食品安全,并与食品供应商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筑好食品安全防线。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常规工作,幼儿园将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幼儿园消防安全及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为幼儿的安全、健康饮食做好保障,让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320517664574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