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盛景家园幼儿园新学期教职工培训

2019-03-12 1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学期,新形象,新目标,新发展,新希望。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园教师保教、保育技能,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热爱幼儿、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幼儿教师队伍,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教职工培训第一课——幼儿园卫生与消毒及常见传染病防治的知识培训活动。

  鲁网3月12日讯 新学期,新形象,新目标,新发展,新希望。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园教师保教、保育技能,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热爱幼儿、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幼儿教师队伍,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教职工培训第一课——幼儿园卫生与消毒及常见传染病防治的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幼儿园教师日常卫生保健工作及儿童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处理等内容。担任培训的李凤芹主任一再强调,在平时的保健工作中要从预防措施方面出发,多角度多方面地培养幼儿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通过组织户外活动等方式增强幼儿体质,预防疾病,提高幼儿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坚持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使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茁壮成长。

  在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与李凤芹主任互动,回答提出的问题并发表自己的观点,认真记录学习内容。

  孩子健康的成长是家长、幼儿园、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教师们的卫生保健意识,从而提高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为幼儿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