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与经典同行——济南外海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3-23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形成强大的民族认同感与凝聚力,近日外海中学一、二年级的娃娃们为党的生日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小“礼物”。这不仅仅是学习语言,也不仅仅是启迪智慧,还在孩子的血液里融入中华民族文化的基因、精神的种子,展现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情实感。

  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外海中学一年级开展“英雄出少年”、“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少先队活动。课上,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二年级的准少先队员们则共同动手制作“党旗”、“队旗”。

  一百年风风雨雨,外海的莘莘少年也将在党的领导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漫漫征途中努力学习,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