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举行“绿叶童心现光芒 演马幼教心向党”学党史启动仪式

2021-03-29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日前,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举行了“绿叶童心现光芒 演马幼教心向党”学党史启动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房鑫老师用故事《雷锋叔叔》告诉小朋友们要向共产党员雷锋学习,做好事不留名,拥有乐于助人的好品质。整个活动,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时而拍手称赞,时而积极回应。随后秦园长指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对在场教师及幼儿有了新的期望。

  希望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能够进一步引导全园教职工、幼儿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了解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认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持续激发广大教职工和幼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