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齐鲁工大金融学院毕业生快闪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8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8日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一场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齐鲁广场精彩亮相。 

  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师生用歌声和誓言向党和祖国告白。在齐鲁广场400余名毕业生和老师们齐声高歌《灯火里的中国》,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经典红色旋律中,用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金融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及毕业生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用入党誓词回答先辈的提问,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抒发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共产党人的情怀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文轩